我叫MT 經典再現.jpg

知名魔獸二創動畫手遊再現!《我叫MT:經典再現》,輕鬆放置的休閒遊戲,絕對是上班族的首選!

(▲▼以下圖擷取自 我叫MT:經典再現 官網)

 

《我叫MT:經典再現》強勢改版

 


 ZIHAN 

ZIHAN 永生花 Classic 0.7zct.jpg

「ZIHAN」立即登入 

來自厄瓜多頂級玫瑰,
一瓣瓣完美不凋玫瑰,化作一顆顆永恆炙熱真心
結成璀璨閃耀的鑽石花束,為你淋漓盡致表達愛意,
每顆心都在訴說:

My heart is all yours and yours only.
我心只屬於你

ZIHAN永生花 Classic 0.7zct.jpg

「ZIHAN」立即登入 

多款精緻 永生花束 為您傳遞愛,情人節花禮,生日花禮,母親節花禮,商務花禮,ZIHAN 線上訂花 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 


《我叫MT:經典再現》強勢改版

活動期間 : 即日起至 5月16日 23:59止。

活動方式 : 
各伺服器玩家達指定推圖關卡條件,立即獲得  iPhone13 抽獎資格。

1. S1~S15 : 通關第二大陸所有關卡(魂火本源100通關)。

2. S16~S25 : 第二大陸【厄運之城】全部通關。

3. S26後開啟的伺服器 : 開啟第二大陸【地下秘境】地圖。

 

《我叫MT:經典再現》加碼送IPhone.jpg

 

加碼 1.

完成上述抽獎條件者,再購買【靈魂面具】限時禮包,加碼贈送 1 次抽獎機會。

加碼 2.

開啟第四大陸【獸人聖地】地圖,可再額外獲得 1 次抽獎機會。

備註 : 一位玩家最多可獲得 3 次抽獎機會並獲獎一次。

《我叫MT:經典再現》.jpg

 

【全3D放置類輕鬆玩法 釋放你的雙手】

透過模擬器與手機的互相搭配,讓遊戲可以隨時放置,無論是打怪、通關、提升技能等,只需要一支手指頭即可搞定,擺脫雙手的束縛與時間的控制,不再被遊戲困住。

【原版聲優全數獻聲 回憶最初的MT】

還記得哀木涕、傻饅、劣人、神棍德、呆賊與法絲,這六位超搞笑的菊爆大隊成員嗎? 這一次《我叫MT》動畫聲優原班人馬全數集結獻聲,在遊戲中將與熟悉的聲音一起拯救香草大陸!

 

Ez8aS4m.jpg

【放置掛機輕鬆玩 不肝不氪不費時】

掛機遊戲千篇一律,好玩的掛機萬裏挑一,想玩就玩想掛就掛,無論是打怪、通關、提升技能等,都能在你零碎的小空檔搞定,擺脫束縛與時間的控制,填充閒暇時間,不再被遊戲綁住。

【多樣化職業搭配 不再侷限傳統職業限制】

遊戲內六大角色初始職業依原作設定(哀木涕、傻饅、劣人、神棍德、呆賊與法絲),但進行二轉後將有12種新職業可供選擇,並同時兼容4個職業一同上場戰鬥,不再只有坦、補、打三種職業上場的侷限,可根據關卡敵人的不同,自由切換靈活操控。

jQ8k0hr.jpg

【海量級的技能組合 怎麼搭都適合】

多層次技能組合,還能靈活搭配各種寵物,透過多樣化的透過排列組合來進行推圖,讓你不再怕卡關,輕鬆就能達陣。

【角色搞笑的對話 推圖不用怕無聊】

劇情發展與角色間的對話,將不只有拯救大陸而已,除了彼此間的互相陷害與推坑外,更重要的是還帶有滿滿網路笑梗,推圖的路上更充滿親切感。

 

 

Wxr7V29.jpg

 


 ZIHAN 

ZIHAN 永生花-銀黑色.jpg

「ZIHAN」立即登入 

多款精緻 永生花束 為您傳遞愛,情人節花禮,生日花禮,母親節花禮,商務花禮,ZIHAN 線上訂花 是您最好的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巷子裡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