餘生,請多指教.jpg

 

由 楊紫 與 肖戰 主演的( 餘生 請多指教 )2019年殺青、劇照一出讓粉粉們瞬間瘋狂,粉絲們期盼開播的那一天足足等了兩年啊~~~~

餘生 也稱 余生

終於在3月15日由湖南衛視、騰訊視頻播出,粉絲們原本已經冷掉的激情,在得知即將撥出的瞬間又開啟了狂歡模式,余生也不負粉絲們的期待,首播當天直接火爆突破 5億 的播放量!

從首播至大結局 據 momo 得知累計播放量已經突破到了23 億!是的你沒看錯就是 23億 !還沒追 余生 的朋友們,真的不要錯過了2022必追陸劇『余生請多指教』。

 

 

『餘生請多指教』大結局

主演:楊紫 肖戰 翟子路 馬渝捷 李沐宸 李昀銳 王成陽

導演:吕赢

劇情介紹:

  即將大四畢業的林之校(楊紫飾)在畢業前夕跌落人生谷底,父親患癌住院,不得已放棄外地的名企工作機會,和男朋友分手。所有對於愛情和未來生活的美好想像都在這一刻破滅,恰好這時,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(肖戰飾)走進了林之校的生活。愛情開始的時候,我們往往都不知道是愛情,兩個都曾在愛情中受過傷,不相信愛情的人,開始一步一步相識、相知、相愛,有過懷疑和波瀾,也有過誤會和遭遇人生低谷,但兩人在相愛的過程中,愈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餘生的那個人。  

 

 


 ZIHAN 

ZIHAN永生花.jpg

「ZIHAN」立即登入 

ZIHAN 選用全世界最頂級 厄瓜多永生玫瑰花,搭配專利鑽石包裝設計,只為獻給最美好的愛情。
多款精緻花禮選擇,求婚告白,生日驚喜,專業配送服務,讓 ZIHAN 為您傳遞愛與祝福。

ZIHAN 永生花 - RED 1zct.jpg

「ZIHAN」立即登入 

ZIHAN 線上訂花,多款精緻 永生花束 為您傳遞愛,情人節花禮,生日花禮,母親節花禮,商務花禮,ZIHAN 因為愛所以存在。
 


 

楊紫 肖戰 發文告別粉絲

 

截圖-2022-04-02-下午6.38.02.jpg

 

截圖-2022-04-02-下午7.55.38.jpg

 

陸劇《余生请多指教》大結局,楊紫 肖戰 分分在自己的微薄上發文告別粉絲們

「楊紫 」:

今天餘生要收官了很多不捨感謝大家這麼久的陪伴…

「林之校」「顧魏」的生活還在繼續那些誤解與歡樂都將成為他們餘生最美的回憶…

感謝蛋哥導演 呂贏 編劇陸公子你們一直的支持跟鼓勵還有感謝我的搭檔 X玖少年團 「肖戰」DAYTOY 塑造了溫柔體貼的顧魏感謝所有工作人員一起完美的配合才塑造了「林之校」這麼更加鮮活有力可愛陽光的角色充滿治愈

而我也要好好告別奔赴下一個地點~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尊重與關注~餘生一定會更加美好~

「肖戰」 :

「餘生」今天就要圓滿收官了。短短半個多月來,我和大家一起追劇,和大家一樣在觀眾的角度走近 顧魏 的平行世界,再次感受他平凡簡單又溫暖的“顧”事。

老顧,對病人負責、對家人尊重、對愛人真誠。他遇到了一個闖入他生活的女孩兒,不知不覺,從一個人到一雙人,從小家庭到大家庭… 愛情故事裡,總有很多人會問:“你為什麼喜歡上我?”愛真的可以有許多具象的、確定的原因作為成分嗎?愛的產生也許真的就在一瞬,也許並沒有什麼說得清的理由。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,單槍匹馬,在社會上摸索著過活。相遇,相知,相愛,不論是朋友、同事、家人、愛人,都需要相互支撐、理解,才能走完餘生。相敬如賓的夫妻,吵吵鬧鬧的夫妻,只要相伴相愛,都是不同形式的相濡以沫。

殺青當天是無錫的凌晨,天濛濛亮,有一點冷。因為工作,我從現場直接飛去了另外的城市,錯過了大家的殺青宴。今天餘生終於圓滿收官了,這個角色的塑造和成長,這部劇給大家帶來的或多或少的共鳴和感動,是全體演員、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造就的。我想補上本該在殺青宴上對大家說的感謝的話:感謝劇組台前幕後所有人的付出。每一場戲、每一個細節的豐滿和完善、每一個場景的協調與保障,都是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共同努力和碰撞出來的結果。特別感謝 楊紫 ,林之校 的靈動活潑和對家人的愛,感動著作為觀眾的我。作為這部戲中我最重要的搭檔,我們在現場的對戲、打磨,也幫助著我更好地進入角色、塑造角色。感謝導演、編劇,不厭其煩地和演員們一次次討論,雕琢著屬於人物的每一個細節。謝謝製片人,是你的相信給了我能接下這個角色的勇氣。

今日收官,再次感謝大家對於這部劇的支持。希望餘生留給大家的唯有美好,希望淡淡的溫暖可以一直陪伴大家。一路走來,老顧與校校有不解與誤會,有爭端與爭吵,而共同經歷過曲折坎坷的終成眷屬最為珍貴。祝福在平行時空中的老顧和校校會永遠幸福!你們在生活中秉持的信念,就是我嚮往的樣子。同時也希望劇外的觀眾們,擁有同樣的幸福美滿!

 

餘生,請多指教2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巷子裡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